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Bored sii .__.

: 今天发生很多事情叻 ...
- 例如 : 今天慧玲跟我说 , 有个女生名字叫 ---- louisa yeo shu yee !
这个女子是我们女生中的败类 !!
她竟然欺骗我们家慧玲 , 而且还陷害自己的男朋友 .. 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她啊 !!
- 另外就是, 我今天一个人去图书馆 T-T 因为 evon 不舒服 , amy 不知道为什么打给她, 她没接 .. msg 她也没有回 TT , catherine 是懒惰去.. 慧玲也是懒惰 .. Yamiko 是生病+头痛所以没有人去 ..
只有我一个人T-T
-希望我全部的朋友可以好好的照顾自己 .. 而生病的 , 希望你们早日康复哦 :]
- 然后 , 明天可能还会跟evon一起去pustaka咯 :]
- Erm .. 还有... 那个傻婆慧玲嫌电话钱太多 , 死命send picture message给我 ==
太多钱了就send给我吗.. 哎哟==
--- FINISH 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