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第一天考试 .__.

今天是第一天考试呢 ! 考science , 是蛮难的咯 ><
Haiz , 很怕 Failed 叻 !
Haiz .. 明天要去图书馆 bia 国语, 数学 , 还有最令人讨厌的 sejarah !
加油加油 !
今天的华作 .. 对我来说有点儿困难 . 怎么办呢 ?
我觉得我考天才还没有那么压力 . T-T
♥ 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加油加油 ! 考好成绩哦 !

- 还有的是 .. CB Kent , Joo siong 跟 猫眼竟然联合起来jio我矮屯 !
Tmd ar T-T
- Diu , 等我长高你们就死定了 D;

给我记住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